太一不是太二

一个闪闪发光的精神病。
除耽美作品,可能有倾向,但不站CP。

随便写写的双人推文

快本看完,并没有预期中的激动,但是新曲《地星撞海星》时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素晴らしい!之后补了一些repo,还是有点小惊喜。

看快本时也get到了一些点,居老师和北老师的专业素养和个人修养都没得说,两人间的默契也好,对彼此的照顾也好,明明是三人游戏却是两人在商量对策也好,居老师塞进衬衣的领带也好,都让电视机前的我露出会心的姨母笑。我不萌真人cp,但是我喜欢看到他们这样的互动,在这纷扰诡谲的世间,得一性情相投又旗鼓相当的好友是多么的难得呢。真是羡煞我等。

提到repo,怎么说呢,意料之中吧,活到这个年纪,面儿上的事和面儿下的事都看得多了,想想很久之前居老师对为他打抱不平的粉丝说的话,就真没什么好计较的。

关了电视打开电脑准备加班,被我成功安利居老师的同事发来微信开始说今晚看快本的感想。她说,这两个人关系真好,互相关照,有默契又不抢戏,但是有点放不开吧。我说是啊,突然的爆红,第一次上快本,两人都不是综艺咖,有点紧张也正常。虽然我多年不看快本,但快本娱乐风向标的位置我想大概还在吧。这两人虽然有点拘谨,但也相互扶持地走了过来,还乐在其中。他们虽然总在互怼,但是在面对其他人时,对对方的照顾和维护还是显而易见的。北老师真的有在践行他在直播里一直说的那句话,他要保护龙哥。居老师也在可能会伤及北老师的时候立刻停止了游戏,那是个微妙地在意胜负的白羊啊,比赛时用力到额上青筋都爆出来了,但是放弃比赛时又那么干脆,这种小细节上的贴心就让人有些触动了。

最后让我决定熬夜写这些字的原因,是镇魂官博发的那个视频。八分多钟的视频,真的没有让我像弹幕里说的那样泪流满面,但是,看完视频默默转发,写到:感谢你们这一路走来,也感谢这个夏天遇到最好的你们。前路漫漫,我们一直都在。

不得不说,镇魂官博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有心的官博。当然了,其他的我关注过的也就是游戏官博而已,不能相提并论。

在那个视频里,能看到两人旅途奔波后的疲惫和认真,看到官方视角里录节目前后真诚的鞠躬和亲切的叮嘱,看到直播里两人的清唱和接站粉丝的歌声慢慢融合,饶是我自认平静无波的心底也开始一点点地软化,最后融成了一池仿佛能感受到温暖又随风微荡的清澈春水。

原来,这也是一种感动,没有惊天动地,也没有撕心裂肺,没有泪流满面,也没有奔走相告,就是淡淡地,默默地,润物细无声地,让你某刻突然意识到,原来这两人已经在你心里占了一席之地。

从来没有这样发自内心的期待两位演员能够有好的发展,而这种期待其实已经超越了人类自私的本性,往着圣母(褒义)的方向发展去了。

我一直认同德才兼备者为上。德才兼备的人又兼具容貌和韧性,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。

之前看到一篇分析,推送的人说分析中肯,看了几条评论也表示认同,但我大略读了一下,并不太能get到作者的点。或许是我真的不关注娱乐圈,不太懂各种梗和隐晦地省略,我总觉得作者的行文逻辑并不完整。然而,我看懂了他/她的一个观点,那就是居老师的粉丝吹爆他的盛世美颜是一个错误的选择,他应该是走磨炼演技的路线。看到这我有点茫然,难道大家不是先认可了他的演技后才get到他的颜值吗?至少我是这样的啊。实力在前,我吹爆他的颜,何错之有?当然,两位演技还需继续打磨,直至再度大放光彩的机会来临,这一条路,并无止境。

然而,我喜欢居老师和北老师不仅仅是因为演技和颜值,我还喜欢他们对自身的定位,喜欢他们的执着和努力,喜欢他们的温柔和谦逊,喜欢他们的素质和教养,喜欢他们的淡定和通透,喜欢他们的互怼和关照,喜欢他们一个热情开朗一个温和包容,喜欢他们对这个世界还保持着一份真心和信任,喜欢他们不骄不躁、未来可期。

看完快本瞬间开始耳鸣。压力大时会耳鸣是我这两年做下的病,也就是说,看完快本,我觉得亚历山大。最近工作忙得焦头烂额,我也没有耳鸣,而看了这一期娱乐节目,反而压力倍增,因为,见贤思齐是人前进的一大动力。当这个“贤”是你喜欢的人的时候,这种“思齐”的欲望会更加强烈。爱豆优秀,他的粉丝往往也不会差,这或许是一种气场的相互吸引吧,就像俗话说的,人以群分。这就是压力的来源,但是,能够与爱豆共同成长,这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。

作为演员定位,居老师和北老师其实真的还是年轻得很,突然觉得,有他们在的未来似乎很值得期待呢。

PS 太困了,写不下去了。改与不改,删或不删,睡醒再定。

评论(10)
热度(68)

© 太一不是太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